NoNameOnly2daysOld

垃圾人,会跑路。

【all封】女装大佬封不觉。

内容与题目相符的半篇沙雕文(深沉)





0.1
封不觉有三好,身娇体软易推倒。

0.2
是不是感觉我们认识的不是一个觉哥?

当然了,因为这个形态只有觉哥想抓某些变态萝莉控的把柄才会出现,每次出现都让觉哥感觉自己内心的一个地方又碎了那么一点点。

虽然碎完之后他更加轻松了。


0.3
简单概括上一句话,即使是他从小玩到大的死党王叹之,也没见过他这幅模样。

0.4
但是……现在大家都看到了。

0.5
“没想到啊,非常可爱。”

斯诺饶有兴趣地观察了半晌,来了句评价。

“……觉、觉哥……?”

小叹咽了几口唾沫,小心翼翼地叫到,明显被吓得狂掉san值。

“哈,封不觉你也有今天!”

吞天鬼骁毫不留情地表达了他喜闻乐见的态度,虽然未成年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

“客观来讲,其实还不错。”

鸿鹄象征性地安慰了一句。

“……”

封不觉沉默了三秒,反复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能冲动,最终还是忍不住大吼了出来:“都给我闭嘴!!”

顿时,所有人都安静了一秒。

封不觉乘胜追击,开始逻辑强暴:“难道这是我想的吗!这个副本是什么鬼限制条件!再说为什么你们没事啊!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问题!”

鸿鹄最先反应过来,淡定地说:“谁知道这个副本的限制条件是这样呢?大家的能力都被限制了,你就忍一忍吧。”

封不觉面目狰狞:“那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变成了我十三岁的样子!”

斯诺突然抓住重点:“所以乌鸦先生的意思是你十三岁的时候就是女装咯?”

不等封不觉回击,王叹之先开口了,他疑惑地抓了抓头发:“不应该啊,我就没见过这样的觉哥。”

封不觉:“……”

0.6
封不觉留着稍长的短发,发尾刚好贴在脖颈处,像是有点帅气的叛逆少女。脖子上环了一圈纯黑色choker,刚好遮住微微凸起的喉结。身上穿的则是黑红两色的水手服,还没长开的少年骨架瘦削匀称,穿上短裙也并不违和,两条又长又细的腿包裹在黑色过膝袜中。

王叹之忍不住又偷偷看了他一眼,被糊了一巴掌之后,小叹委屈地说:“我只是想知道……你真的是觉哥吗?”

封不觉抬起头瞪了王叹之一眼——变成这样之后身高也一夜回到解放前——“废话。”

就算系统知道他的记忆,也没必要挑一个他女装的时间吧?偏偏剧本里玩家不能改变自己的外貌,就算他有个超限界的剃须刀,他也只能把自己的头发剃秃来表达抗议。

脑补一下光头美少女的画面,似乎看懂封不觉变幻莫测的神情的王叹之连忙按住他的手,叫道:“觉哥,算了算了!”

封不觉:“……”

王叹之又好奇地问:“那觉哥……你为什么要穿女装啊?”

封不觉用死鱼眼盯了王叹之一会,想了想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叹了口气坦白道:“当时我想抓住一个变态萝莉控贪官的把柄。”

“什么?”一直在旁边偷听的斯诺脸色一变:“你没被他做什么吧?”他的思维已经迅速跳到了是不是把那个混蛋手切下来再喂鱼的维度。

封不觉翻了个白眼:“你在期待着什么,当然不可能了,我只是拍了几张照片而已,那个废物就上钩了。”

斯诺忍不住吐槽:“我才没有期待好吧!拍照片也不行啊!”

封不觉继续用鄙视的目光看他:“你都弄死了人家还会留点排泄物吗?扳倒那家伙之后我就黑回来了。”

斯诺愣了一下:“嗯?你这个比喻从各种方面来说都很不对啊……”

0.7
他们一行五个人大摇大摆地杵在某个初中门口,但因为今天学校格外热闹,来来往往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倒显得不算很突兀。

剧本的背景发生在某所中学,因为正在举行夏日祭,所有学生都换上了新装扮,并邀请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参加。毫无疑问,封不觉就是那个“精心打扮的女学生”了,其他四个都是他带来的……

吞天鬼骁看了看颇有不良少女风范的封不觉,又看了看身旁打扮的花里胡哨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的杀马特队友,说:“呃,那你打算怎么把我们带进去?”

觉哥非常自然地把小叹拽过来,挽住他的胳膊:“这是我男朋友。”

小叹的脸瞬间红透了,结结巴巴地重复了几句:“觉、觉哥……”

其他人恶狠狠的目光立刻对准了走狗屎运的混蛋。

封不觉瞥了一眼其他人:“至于你们,自生自灭去吧。”他的眼神应该是嘲讽的,但是由一张白嫩嫩的萝莉脸做出来就有卖萌的嫌疑。




没了。
脑洞就只到这里了∠( ᐛ 」∠)_
接下来是段子。




1(事实上并没有发生的事故)
“觉哥!”

小叹看到封不觉的房间门虚掩着,想都没想啪的一下推开了门。

“等等……”

门里似乎传来了一声微弱的阻挠,但王叹之完全没有注意,因为他已经愣住了。

“你、你是谁?”

还是个天真无邪小正太的小叹望着躺在觉哥床上的黑发少女,呆呆地眨了眨眼,既有点自己是不是撞破了发小的好事的心虚,又有点莫名其妙的不满。

黑发少女挑了挑眉,利落地翻身而起,走到王叹之面前。王叹之紧张地盯着她,突然反应过来对方好像格外漂亮,眉眼间还有几分觉哥稍显阴柔的五官的痕迹。他有些开心有些难过地想,毕竟是觉哥看上的姑娘嘛。

少女瞪着一双死鱼眼看他:“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是封不觉……的妹妹。你好。”

“诶?”小叹愣了一下,“我怎么不记得觉哥有……”

黑发少女迅速打断他的话:“因为之前他并不认识我,因为父母过世,我一直寄养在亲戚家。”

“啊……哦。”王叹之愣愣地点头。

又被觉哥忽悠瘸了。

“那个……觉哥啊。”

“嗯?”封不觉放下游戏手柄,扭过头看着脸上浮现出红晕的发小。

王叹之做了一番心理建设,鼓起勇气道:“你能不能把你妹妹介绍给我?”

“不能。”



2
“伍迪你给我解释清楚,这副本是不是你干的好事?”

“嘿嘿嘿。”



3
“我们百合吧。”

放下封不觉13岁的照片,黎若雨如是说。








btw自从看到觉哥的思维殿堂,被锁在鸟笼里的觉哥!我特别想看觉哥自攻自受玩7P!!!(住口)

评论(21)

热度(244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