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Only2daysOld

垃圾人,会跑路。

放飞自我自暴自弃系列,这种黑历史我过两天就删(;´д`)ゞ

P1大概是“为什么逆十字首席策士想弄死老板”(x)这种进可经天纬地谋略天下退可发工资带外卖的员工天老板到底是怎么撬来的,羡慕极了(x)

P2是潦草的顾问,P3是更潦草的天一,他们合起来的名字叫“手书:从开始到结束”ヘ(;´Д`ヘ)
真的,推荐你们去听edge of a revolution,听了之后我觉得这就是逆十字的感觉啊!!!然后兴致勃勃地想要肝个手书出来,画了两天出来两张之后……咕咕咕咕咕咕_(:з」∠)_


不知道为什么画顾问总是画不出他的感觉,明明我这么爱他(……)

我不管,红色好看,真理之线就是红的!(……)

评论(2)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