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Only2daysOld

垃圾人,会跑路。

【all白起】当团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




白起官方认证小娇妻,今天也被萌得无法敷吸。

我我我!看到这个问题我就知道是我表演的时候了!

虽然我并不是,但看我头像和名字你们都懂我的担,白哥真的是real团宠了!!今天我就给大家扒一扒恋与团宠的故事!

恋与我就不用介绍了吧,他们刚出道的时候,看到四个小哥哥的海报,一眼就看上了我白!!!看看他这冷酷的气场!这张帅脸!这两条大长腿!啊我旋转升天[图片.jpg]

然鹅,我以为我会当一见钟情的白哥女友粉,没想到被官方硬生生逼成了CP粉。

说到团宠这个事情,最开始我以为团宠是洛洛不是很正常的吗?洛洛年龄小,性格又活泼可爱,感觉很适合被其他三个哥哥宠啊。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我们白哥,虽然年龄不是最小的,但他脸嫩啊!拍《与风》那部校园剧时,他穿的那身白T牛仔裤,天啊!!白哥你有十六岁吗?!少年感溢出屏幕啊!!讲真虽然他跟悠然(演女主的小姐姐)对手戏时很A很撩,但我只想把白哥捧在怀里亲亲抱抱举高高⁄(⁄ ⁄•⁄ω⁄•⁄ ⁄)⁄

然后,我本来认为团宠一般应该是性格比较单纯可爱的,但是我发现白哥这样表面冷漠不羁其实单纯又软乎乎的宠起来更有成就感啊!随便对他亲近一点就开始脸红,红到耳尖!妈呀他也太可爱了!!!

当然,这只是论证白哥适合当团宠,至于他是不是恋与的团宠,请看下面的石锤。

大概两年前恋与上过一个访谈节目,当时有个游戏环节是主持人提问,四个人分别把答案写在白板上,最后一起亮出来。主持人问:“跟你相处最好的是谁呢?”

倒数三下,四个人一起把白板转过来,对,其他三个写的都是“白起”,不过风格不太一样,洛洛写的大字把整块白板都占满了,还画了一颗小星星,生怕大家不知道有多喜欢白哥hhh怼怼写的名字前面还加了一串省略号,他脸上还一副勉强的样子,蹭的累大家都懂。老许没什么特别的,但敏锐的我发现老许写的时候一点都没有犹豫,第一个写完,如果这都不算爱!!

然后精彩的地方来了,白哥写的是“韩野”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野这个人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谁,他是白哥的高中同学,也是他的助理,白哥的一些生活照旁边经常能看见这个银发小哥哥,长得挺清秀的,而且是标准的白哥迷弟,白哥说什么都对的脑残粉。←说了这么多我只想说韩野x白哥的安利吃吗?

咳咳咳,扯远了。

总之当时其他三个人的表情都很精彩,老许露出了神秘莫测的微笑,李总的脸色更臭了,洛洛直接冲白哥扑了过去,一边喊“白哥你居然不写我,太过分了”,白哥措手不及被他压在了沙发上,还没生气就被洛洛特别委屈的控诉给弄懵了,又反过来顺洛洛的毛,特别老实地又在韩野后面补了个周棋洛。

当然老许和李总就不乐意了,许墨立刻跟了一句“所以小起跟我相处得不好吗”,白起又特别愧疚地把许墨添上了。这时候白哥偷偷地瞥了一直没说话的李总一眼,我的妈呀那个眼神你们大家品一品!!!完全乖巧小动物在主人生气的边缘试探的即视感hhhh白哥一看李总脸色不对,立刻乖乖把李泽言给添了上去。

但是这还不是结束!后续是下了节目之后,白哥连发了几条微博!给你们看截图!

白起V:某人不乐意了,把他也写上去好了。@顾征

白起V:不写你是有原因的,毕竟你是女孩子[脸红.jpg]@悠然

白起V:……别找我了,写不下了!

在这里我还要郑重澄清一件事,可能路人或者一般粉丝觉得白哥和李总跟传言一样关系很差,毕竟他俩综艺上互怼也是老梗了,但是!只要你仔细观察,绝对会被言白秀一脸!!

随便举个栗子,看过李总那档美食节目的都知道李总厨艺超级棒,特别是布丁做得超好吃←虽然没吃过但不妨碍我脑补。哇这个人怎么会有这么宠这么居家的技能???

然后有一次上另一个节目,有一段流出来的花絮。白哥跟李总说:“我想吃布丁!”李总看了他一眼,说:“好。”你们不要小看这一个字,看看花絮就知道李总说这句话的时候那神态!那语气!对于李总这种话傲娇毒舌四舍五入一下就是表白!!我不管!我就是有CP滤镜!!

这时候洛洛说:“啊!我也要吃布丁!”李总回答得非常果断:“不行。”洛洛说:“为什么?”李总说:“会胖。”洛洛特别委屈:“那你为什么让白哥吃?”

划重点!!这个时候重点来了!!

李总说:“我陪他运动。”

运♂动!!!YOOOOOOO!!!

比起口是心非的李总,老许表现就直接多了。老许不仅长得帅,而且许撩撩的称号圈内外都知道,当初看老许演的《心魔》我也被撩得少女心萌动,饭上恋与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老许是很撩,但是他只撩白哥一个啊!!!

之前恋与参加那个野外生存节目,老许跟白哥一组,开始前李总还特意找老许,叮嘱他说:“看好他。”这个他是谁就不用我说了吧!当时字幕还配了个恋与超可靠的哥哥,但是这根本不是兄弟情好吧!!

又扯远了,我是要扒许起的。老许嘴上说着好可能心里想的是这还用你说?节目开始后把白哥走哪都拎着,就差揣兜里了。

不过我觉得这俩就是太宠白哥宠到失去理智了,白哥那是谁?警校第一名毕业,要不是长得太帅被挖去当了明星,现在估计是某个特警队队长。你看白哥拍海报时一身漂亮的肌肉,宽肩窄腰大长腿,还有他拍《激战》MV的时候演的那个特警,穿上警服根本就是制服诱惑钓鱼执法,引人犯罪的那种!!!

不好意思,一吹起白哥就有点收不住。我是想说其实白哥根本不需要照顾,但是你看看老许,走到稍微有点陡峭的山路上,立刻趁机牵住白哥的手,说:“为了保证安全,我们就这么走吧。”白哥多单纯啊,根本没多想,也没注意老许握着他的手就不放了这件事,等到几位嘉宾会合的时候,李总和洛洛的表情别提多精彩了哈哈哈哈哈

中午吃饭的时候老许一直在给白哥夹菜,白哥表现得特别乖,夹一个吃一个,这期节目播出后许起股暴涨!

至于为什么老许这么宠,因为会合在酒店吃晚餐之前,老许和白哥在野外吃了顿午餐,因为节目组不提供食物,老许就找了点蘑菇野菜什么的,烤了烤给白哥。白哥尝了一口,老许小心翼翼地问好吃吗,都是素的。白哥点了点头说:“好吃,我吃饭不挑的。”

老许顺口就多问了一句:“我和李泽言不在家的时候,你都吃什么?”

注意!划重点了啊!在家!家!我知道你们组合住一起很正常,但是同居真的很好吃你们品一品!还有就是老许都是直呼李泽言大名,管洛洛叫棋洛,但是!!!叫白哥!!!小起!!!我真的旋转上天!!!

白哥也随口答道:“泡面吧。”

老许的脸色瞬间变了!笑容僵在脸上!

白哥半天没听见老许说话,就很疑惑地扭过头叫了一声许墨,然后老许很无奈地叹了口气,揉了揉白哥的头发说:“不能这么糟蹋自己,以后我监督你吃饭。”

白哥还想挽救一下:“我……”

老许微笑:“嗯?”

老许的笑容你们懂的,白哥就默默地怂了,不挣扎了。

诸如此类还有很多事例,打字太累我就不细说了,想入我all白起坑的可以找我分享1.5G各种综艺影视扣出来的粮!!!

23k·赞       9k·评论

才不是小奶狗:我呢???为什么没有我???[该评论已删除]

才不是小奶狗:周棋洛呢?为什么不扒周棋洛和白哥?明明洛起粮也很多的!

悠然见南山:看别人当团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被闪瞎了的体验。

银杏与蝶:许起真的很好希望大家都了解一下。

白起指定白夫人:楼上仿佛一个卖保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起我大哥:白哥明明最喜欢的就是我!你们就是嫉妒!

飞天小白警:???

飞天小白警:这都是啥???

FIN.



本来是想写洛洛的,但是懒(ntm)

评论(43)

热度(3409)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